2014/11/17

[攝影教學]手機攝影

我借用Digiphoto的文章來延伸這主題

行動裝置攝影後製篇: 影像調色盤

Adobe PS Express

這是其中一個手機軟體,藉由這些軟體,可以讓手機照出來照片更為美麗,也更能呈現出自己想要的畫面。

除了這網頁內的軟體也還有很多其他軟體,我自己最常用的軟體則是Snapseed

Snapseed




這個軟體,被Google收購,所以有Android版本,而Apple iOS也能下載,也是一個很強大的軟體,自己去下載軟體來玩玩看吧,Snapseed在你進入後,會有教學導覽,滿好上手的!裡面也有更豐富的濾鏡。

這些後置軟體,多使用,就能了解那些微調的功能。

手機真的是很好用的東西,尤其這幾年,手機的照相功能越來越強。很多畫面,都可以處理的很好,可以應付很多時候的需求。


然後,我還有一點要跟大家講,你們PO上的照片,你們就要為其負責,相片就代表你們,每張相片都是要你們自己認可過才上傳,寧缺勿濫。這樣講好像有點嚴肅,但很重要。

即使是出遊,拍了一堆相片,也一定要整理過在上傳,要每張相片自己都能接受,若自己都覺得不是很好,那幹嘛上傳?當你懶得整理全部一次上傳,也就沒有人會去認真看。

我們看到的,就是你們上傳的相片,我不會知道你是因為很忙,或是沒時間什麼的而隨便拍拍。


我知道的就是,這張相片普普。


但當我們整理過後才上傳,大家看到相簿、平常貼的照片都是很漂亮、有質感的,這樣就會有股專業感,給人的感覺就會很不一樣。


記得「寧缺勿濫」。

當每次上傳的照片,是自己也覺得好的,才會有迴響。而別人去瀏覽你的相簿、網站時,也才會有種專業感!


給大家看更多手機所拍攝的照片 :D 我好像都沒有公開過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