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3

[食記]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

貓下去敦北俱樂部


不只是酒吧,更是一家有著好餐點的餐廳。敦北俱樂部是貓下去最近才重新開張的店面,也是走高單價路線。原本店面位於紹興南路,成功高中附近。

除了調酒非常特別之外,餐點更是不可錯過的環節。

貓下去敦北俱樂部
照片中是經過舒肥處理的牛肉前菜。猛到一個誇張,這肉質我還真第一次吃到。

軟嫩入味多汁。然後配上小小的油蔥,一整個味覺爆炸。

米粒般的油蔥竟可以讓整個嘴巴散發著那味道,與牛肉結合後,整個驚艷到不行。

在配些芝麻菜解膩(?)(根本不膩阿)實在完美。

貓下去敦北俱樂部

第二道菜是煎花枝與烤香腸,配上橄欖枝與紅心芭樂。

看似極台灣極普通的菜色,然而卻各顯神威。花枝煎的外彈內軟,怎麼處理成這樣我還真想不出來,又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。

香腸充滿著驚人香味,不過在整道菜裡面稍嫌平凡一點

而紅心芭樂經過烘烤後,那味道頗特別的。

不過如此的表現,可不會到各顯神威。最猛的在於整道菜的味道互相搭配的剛剛好,而不是分散的、單打獨鬥的畫面。

每個食材互相補強令一方缺少的味道。橄欖解膩、芭樂增甜,化掉花枝、香腸強烈卻容易過膩的口感。實在是一道很猛的菜餚。

(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)
貓下去敦北俱樂部

第一杯調酒是他們店裡的特色琴酒汽水,喝起來有點像乳酸飲料的感覺。是一款非常女性的調酒。搭配肉類餐點,非常解膩。很適合作為第一杯酒,開啟夜晚序幕。

貓下去敦北俱樂部

這杯酒,酒的名字非常特別,印第安種馬的秘傳潤喉膏。味道也是一樣。

上面像是巧克力慕斯。紫色的圓圈也可以吃,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做的。再搭配一塊牛舌餅,實在奇特。

喝起來倒滿清爽的。加了薄荷酒是有點潤喉膏的感覺。

但印第安種馬是怎麼一回事我也不知道。我只知道,我還沒喝醉。

至於為什麼我會點這杯酒…就這名字怪的讓我頗想試試,哈哈。



總結,整體吃下來的感覺超好,超舒服。

而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沒有放照片的主餐。

每日燉飯跟義大利麵實在太平凡了。畢竟每道菜都如此驚艷,主餐卻無法帶給我同樣感受。稍嫌可惜。

但這是我會想再去的一家店(若我有錢的話)。

有情侶兩人想慶祝什麼大日子的,這會是一家很適合的店,也適合三五朋友晚上一起來這放鬆、大聊特聊。



兩個男生點兩道菜、兩份主食,再加兩杯酒,大概就會有飽足感了。建議不再點餐,把錢拿去喝酒會更實在些。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