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9

[食記] Speak Low

Speak Low

亞洲第二名的酒吧,超超超極猛!!!

Speak Low 彼樓

進門時,有通關密語,要先進入一樓的賣調酒器材的店家,跟他說你要上酒吧,他會打開暗門,讓你走入一條神秘的通道上二樓跟三樓。

二樓是美式酒吧,三樓是走日式、英式風格。一間酒吧兩種體驗。

覺得扎扎實實的被衝擊到,原來酒吧是都可以這樣子的,台灣有類似二樓的酒吧我覺得是45bar,整體環境感覺最接近,但調酒品質天差地遠。

至於三樓的感覺,有一點像Alchemy,但差異還是很大,但找不也相似的了。

我只能說台灣真的沒法誕生出這樣子的一間酒吧,整個環境就是撐不起來。

Speak Low 彼樓

第一杯我點了Shanghai Cobbler。

有桂花陳酒、接骨木、檸檬、王老吉、莓果。是一款味道細緻清爽的調酒。

很適合作為第一晚開場的第一杯酒,拉起整個精彩序幕。

鳳梨那杯則是On The Beach,喝下去一整個彷彿置身於海灘上,若此時我是在海邊喝著這一杯調酒,那該有多棒啊!!

Speak Low 彼樓

Speak Low 彼樓

上了三樓繼續今晚的第三杯酒,Smoke Gets In Your Eyes,是一款非常精心設計的調酒。

以培根跟巧克力作為配料,酒體是波本威士忌加上些許雪莉酒。先燃燒著肉桂跟丁香,帶出煙霧。再用杯子罩著,讓煙霧瀰漫在杯中染上煙燻味。

片刻後拿起,再倒入酒液,完成一幅精緻的作品。

邊聞著那淡淡舒服的煙燻味,喝著那強烈卻溫順帶點甜的酒液,再吃上一口巧克力或培根,實在是極佳的體驗阿。

Speak Low 彼樓

最後一杯是Deadman's Chest。

以骷髏頭、寶藏箱作為裝飾。酒杯是天然的椰子殼。

用天然的椰子倒出椰子水,加入以靈陵豆浸泡過得萊姆酒、棕櫚糖跟少許海鹽,Stir的方式製作。

最後整杯酒液再倒回椰子殼,放在骷髏頭上,以寶藏箱為底座。

並倒入乾冰製造出神秘感。是一款非常東南亞海洋風格的調酒,或者說是加勒比海風的調酒。

Speak Low 彼樓

整個神啊!!好想自己在家調喔


喔然後調酒師都超帥的!!!

不是我在說,真的是帥到我會忌妒。這裡的服務生也非常多元,有歐美人士,也有日本人。

三樓有位服務生就是來自東京。然後Bartender也非常厲害,聽說最近還要到新加坡授課呢!

之前似乎有待過新加坡,也認識不少台灣的Bartender,好多台北的酒吧他也都知道呢,真的是圈內人。


總之,這是一家我非常非常推薦的酒吧,若有來上海,一定要來這家酒吧喝上一杯。絕對不會失望的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