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31

[食記] TCRC

TCRC

來了台南多次,大概在一年多前知道了這家酒吧,卻都無緣拜訪。去年暑假原本要來的,但到了才發現早已客滿,遲遲等不到位子,只能作罷。

而這一次,則直接衝著TCRC來了,晚上什麼事都沒排,就只到那排隊。


經歷了一番波折,我們總算進去了,比預期的早。

TCRC


看著酒單該怎麼點呢。既然以久負盛名,我也等待多時,那麼就和Bartender一決勝負吧。想點一杯Bartender最拿手的。

經過跟服務生的討論後,決定來一杯琴蕾。我最熟悉的基酒,加上我調不好的酒款,然後Shake的技術。這杯看來是不錯的選擇。


等到朋友的特調們都上完後,終於要輪到我的了。

看著Bartender熟練的調酒手法,真的很療癒。Shake的技術感覺不錯,融冰的比例稍少,感覺會是一杯很強壯的酒。


果不其然,這杯琴蕾真的是非常的強壯,酒體渾厚架構鮮明。但初入口的感覺卻非常柔順,滿滿的才增強力道,感受到那厚實的感覺。

沒有明顯得藥水味,也沒有太過刺鼻的酒精味。

TCRC

這杯表現的極好,令我開始期待下一杯了。

嚐了朋友的特調後,覺得這兒的特調已非我的菜了,那還是繼續點著傳統的雞尾酒吧。想了一下後,馬上就決定我的下一杯酒了。

就Vesper吧,最難掌握的一杯酒。纖細的味道,一再挑戰著基酒的品質,與Bartender的技術。

TCRC

真是個愉快的夜晚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