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3

[旅行軼事] 暑假第一週-教會營隊、宜蘭、九份

暑假開始

在指考結束後,我總算解放了,開始我的暑假我的人生新扉頁也開始了
開始我18歲的夏天


礁溪海邊-18歲的夏天

第一週結束前,便到宜蘭參加一個教會的夏令營,主題是溝通
有關男女、權柄、家人等等

而這次的體驗,與他們生活的三天,也讓我更瞭解教會與基督教

我的小腳

宜蘭
這裡的海,還算是比較乾淨的,而且我們在的這片沙灘,也少了許多觀光客,海岸的垃圾也相對較少。第二天下午的沙灘橄欖球,讓我新的體驗,在沙灘和海中跑步挺累的,很耗體力。

第三天中午過後營隊便告一段落
而我也將與朋友出發前往九份
沿著濱海一路騎到九份,總里程應該在70上下

台二線

夏天的海,真的很藍

到大理時,我們吃了花生捲冰淇淋,在福隆時,我們騎到了休閒腳踏車道,騎在隧道中,很涼爽,可以暫時告別外頭酷熱的陽光

九份明隧道

原本預計七點前後才會到九份,沒想到我們五點多就到了,快了兩個小時
晚上隨便解決後,便在床上聊天,然後期待隔天的日出

水簾洞部落

入夜後的簾洞社區,很安靜,只剩夏蟬的鳴叫
一切顯得安和
遠方的點點漁火點綴漆黑的海

陰陽海日出

九份的日出,都是獨一無二的,海,真的是很神秘,無端的變化着
永遠都有意想不到的時候

基隆山

遠方靜默的基隆山,與朝陽的金黃光輝,有著懷舊的感覺
時空似乎停在當下

早上拖了許久,我們才離開民宿前往基隆,而我的相機卻在這時出了些狀況,因此我們店直接從基隆回台北,金山,也只能下次再拜訪了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