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8

[時裝街拍] 「東京 Tokyo 」

開始來打些關於Fashion的東西吧。

日本,可以說是亞洲最會穿搭的國家!而東京,至少也有個小有規模的時尚展。

因為其大眾運輸的發達,加上天氣涼爽,能做的打扮,更加多元。

至少不會像在台北,出門騎機車,頭髮就壓扁了,冬天陰雨連連,春夏又偏熱!

而國內市場的龐大,也發展出不少服裝品牌,故街頭穿搭達人也非常多。

(以下,開始都是我的主觀感覺、個人喜好)

「東京 Tokyo」台場
來分享些我在東京街頭,看見我認為穿搭好看的人吧。

上面這是一個日本小家庭,假日到台場逛街。

就是簡單清爽,可是又不會邋遢、不乾淨。

相較我在台灣看見的,很多家庭出去,就是沒這清爽感!


下面男生的穿搭,黑白相間,配個無負擔感的黑色手拿包。
最後用一雙紅鞋點墜,不顯得單調。

感覺很適合台灣秋天的打扮。

「東京 Tokyo」台場

同樣也是黑白相間!

衣服穿搭上,較無明顯特色,不過和一旁的香吉士與之對比,實在覺得有趣。

「東京 Tokyo」台場

一對情侶,反而不是台灣常見的情侶依,情侶鞋,而是情侶帽。

兩人頭上皆是鮮豔的花帽。

日本人使用帽子的頻率,比台灣人高出許多,路上隨處可見戴帽子的人。

或許這是與台灣不同之處吧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。

若想用帽子來搭配,但又不知道怎麼搭比較好,那可以參考日本人怎麼搭的。

「東京 Tokyo」台場

最後,這是在明治神宮內拍到的,或許是遊客吧。

但很不像平常見到拿單眼的遊客,或是平常拿單眼的人,就是少了股笨重感。

用了圓點領結做為裝飾,在常見的藍襯衫、白長褲中,多了點特色。

而領結的大小也是中,不會有股滑稽感。

非常厲害的搭配。

「東京 Tokyo」原宿街頭

先少量分享這些,近期慢慢補上。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