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9

[攝影手札] 霧與奇幻的世界

山中神秘的精靈

霧之美


人與自然之間的關係、互動。

我們都只是這世界的一份子,在天地之間,我們何其渺小。
還有多少事情是我們不知道的?我們都該以謙卑的心去觀看世界,去冒險,去嘗試。
我們要不斷的跨出去,去接觸自己未曾碰觸過的領域,這世界,有太多的事都值得我們去了解,為何要固步自封呢?

常與自然為伍,便會發現自身的渺小,在這壯麗的世界中,我們如何能自大呢!

我們不能自大,也不該自大。

霧之美

霧的世界,充滿著神秘感。一如我對這個世界的好奇。
我不愛單拍人物,我喜歡拍出人與自然的互動。

有人的美,更有天地之美。

我嘗試以自己笨拙的技術,去捕捉那和諧的瞬間。

每次回頭看看自己的照片,總是能有更多的心得,一如讀好書。
一讀、二讀、再讀,總是有不同的感想。
而我用心照出的相片,也總能讓我再三回味,發現不同的感觸。

靜石園

而在森林裡,總是充滿著神秘,路旁的小花小草是跟城市裡不同的。
有著更多的生機,更多的驚喜。

抑鬱,但卻有著神秘的色彩。

這次的行程或許是出遊,但其實我內心是有更多的感觸的。
不單單只是出門,其實有更多心靈上的對話。

森林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