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7

[食記]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

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這是一家,非常非常強的咖啡店!
他們於2016世界咖啡烈酒大賽(WCIGS)拿下初賽“世界第一”、決賽“世界第三“的成績。今年更是世界咖啡大師賽(WBC)第一名,是咖啡界的最高榮耀。

而我這次品嚐的是他們世界咖啡烈酒大賽中出杯的作品。

威士忌杯裝的是「春日」,冰飲。清酒壺裝的是「不知春」,溫熱飲。

他們還有一款是愛爾蘭咖啡,但我沒有喝到,因為沒錢了。

價格,非常的高貴。春日跟不知春的價格是400元,而愛爾蘭咖啡是500元。

這價格之高貴,可是入口的瞬間完全讓我覺得對得起這價格啊,而且還是超值。

為什麼可以讓我這麼驚艷!完全超出我對咖啡的想像。

不知春


時日已久,其實對味道的記憶有點散去了。(果然拖不得啊)

但我仍然猶存不知春的花香之豐富,春日那層次之複雜。實在難以忘懷。

若講味道的細節,我實在記不起了。

可是我依然記得入口的那個畫面。(對,我神之雫看太多了)。

若用女生來形容,春日有如高雅氣質的姐姐,美麗優雅卻令我看不透。

不知春則是淘氣頑皮的妹妹,好動活潑洋溢著笑容。

雖然我個人在現實中是姐控,不過這兩款相比,我卻比較喜歡不知春多一些。

那豐富且源源不絕的花香,真的是太驚豔!

可能是因為他們加了烏龍茶與花蜜的關係,才有如此的香味。

春日

春日的感覺,就有點冰山美人那樣,細細淡淡的味道,非常優雅的瀰漫在口中。但那複雜的層次,真令我猜不透。

無法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,想透露什麼給我。只能待我慢慢尋找,但時間卻又不允許我如此。

過一會兒,味道就被冰塊給沖淡了。真的就如高傲的姐姐一般,無法捉摸。


總之,若我有點錢的話或是遇到崩潰期,我一定會去喝的。但荷包扁扁啊。怎麼可以讓我喝到這種東西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