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5

[旅行軼事] 我在台場見雷神 Day2

起了一大早,想到築地先吃個「壽司大」

結果我們算有點晚到了,六點多,乾......這人潮神之多啊......

我是排不下去拉~也不能進市場逛,得等到9點

便臨時更改行程,先去增上寺逛逛!

一早的增上寺極之幽靜,遊客零星幾個,多是上班族之類的當地人!

增上寺與東京鐵塔

增上寺廳內十分涼爽,不時有微風拂過樹梢、竹林。

佛寺最吸引我之處,就是靜謐之時,過於喧鬧、香火鼎盛的廟宇反而不愛。

有時是為沈澱心靈,有時是路途上,歇腳之處。


大約八點半左右,我們就又回到築地,先去市場逛了一圈,才決定回去繼續排隊好了

築地市場

早上第一次誤闖築地時,見到一旁的魚販,正在搬運冷凍的魚!

他也很熱心地跟我們聊了一下,沒有趕我們走

他說,這算是比較小隻的魚了!還有更多更大的已經先送走了!

築地魚市

再來的時候,已過了九點,開放觀光客進入。

不過這時的築地,許多店家不是已經收攤了,就是在收尾整理。

只見少數攤販還有營業,但多是乾貨!

逛了許久,才意外發現這家,還有在賣生鮮的,而且正處理著鰻魚。

並和其他魚販開心的閒聊著!

築地魚市

壽司大,從網路上及同學介紹的店家。

排隊的人潮神之多,多到我很無力!

的確,是很好吃!價格也還能接受,但若為了吃這餐,下次還要再這樣排,那我是不願意幹拉!

排了一小時半......早已不是我的風格了顆顆

(謎之音:最近又有熟人過去排,清晨到,排了3.5小時,似乎我的1.5小時還能接受)

食物的部分,就不佔篇幅說明,點最貴的套餐就對了,4000日圓貌!

壽司大

吃完壽司大後跑到了台場,便從下午待到晚上!

百貨內的東西,實在沒什麼好逛的啊ˊ_>ˋ這次出來,也不是來Shopping的

只能找個位子坐下休息,看看附近經過的妹紙o(`ω´ )o

台場風景

台場的風景,真的很美,但我們沒到富士電台的觀景台去。

因為......來不及了!

突然發現,出大景了,有霞光,跑到了河邊,又發現,還有雷雲誒!

為這晚霞,添了幾分特色。但沒有腳架,實在拍得很克難~黃昏果然還是需要腳架輔助!


第二天便在東京看到這絕美的夕陽,實在幸運!

或許一出去旅行,運氣就是會變好!

台場東京灣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